新竹縣私立奇果文教機構(美語短期補習班/幼兒園/托嬰中心)

Kiwi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新竹縣私立奇果兒童森林幼兒園

奇果兒童森林幼兒園成立於90年3月28日,經由教育局審核通過是一所合格立案之幼兒園位置在縣治所在區內,提供寬廣的安全活動空間,採主題式美語課程精緻小班制教學,師生比1:8中外籍二位老師共同教學。

新竹縣私立奇果托嬰中心

奇果托嬰中心秉持著專業優質的服務團隊專為0-2歲寶寶而設立,優質的環境、專業的照顧、精緻師生比例、定期每月寶寶健康檢查、親子寶寶游泳課程、感覺統合刺激活動........等等。讓寶寶在這安全、快樂的大家庭長大!
0-2歲最重要黃金敏感期,因為Baby還未能表達,我們只是孩子跟家長的一個管道,園長非常重視嬰幼兒的各項發展,更進一步的專研學習嬰幼兒心理學的里程碑。結合了心理愛的感受與表達,再配合專業知識實務上的經驗徹底了解孩子跟我們之間的距離的重要性,實踐0-2歲也是能表達自我《身體語言》的顯現,成為Kiwi托嬰中心終極目標,以求能幫助更多家庭解決0-2歲溝通的重要性問題,提昇生活品質創造美麗豐富的人生。

新竹縣私立奇力果美語短期補習班 主要經營項目為 補教相關

新竹縣私立奇薇森林幼兒園
奇薇森林幼兒園成立於104年3月31日,經由教育局審核通過是一所合格立案之幼兒園位置在自強北路上,提供寬廣的安全活動空間,,採蒙氏才藝課程,人數比低,空間大環境舒適。

經營理念:
圓融︰1.對外顧客滿意(誠心誠意,盡善盡美) 2.對內尊重每個伙伴(和善互重)
創新︰1.研發更好的方法、產品與技術創造市場優勢 2.創新經營觀念,契合競爭需求領先同業
績效︰績效目標化、管理化、結果化、創造個人成就感,提昇團體價值
共享︰創造更好的獲利環境,共同投資、共享利益、共創美好人生

Kiwi企業使命
讓每個孩子得到最好的照顧,身心健康快樂的成長。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禮品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1.子女就讀本園所註冊費折扣優待。
2.在職研習報名費園方負擔。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