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立司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安立司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2004年,為臺灣最專業的珍珠製造廠,提供海內外各種珍珠奶茶所需珍珠及原料。臺灣製造,品質優異,行銷全球四十個國家,每天有超過60萬杯的珍珠奶茶來自安立司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而安立司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華文彬先生,帶領著安立司不斷走向更高的領域及認真用心的經營理念,多年來贏得眾廠商客戶的信賴,全秉持著三個原則和一個經營理念 : 三個原則為「源頭管理」、「堅持品質」、「食品衛生安全」,而核心的經營理念則是「誠信」,安立司食品所用的每一項原物料及添加物,除了有FDA的認可,還有各種世界級認證單位的背書,從原料工廠就開始各項檢驗及測試,從源頭作好品質及衛生的管理才能有效的為客戶生產最好的產品。

公司歷程
1989年,公司創立。
2001年,安立司正式誕生。
2006年,越南平陽省安立司廠創立。
2008年,泰國曼谷廠設立。
2011年,中國廣東省江門廠。
2017年,台灣二廠中壢廠落成。
2018年,珍珠樹國際成立。
2019年,中國江蘇宿遷廠啟用。
2020年,中國廣東江海廠落成。

台灣-桃園中壢廠區目前擴廠中,急需相關專業人才,本公司重視人才培育及重視團隊精神,同事相處融洽,溝通順暢,若您覺得您專業能力強,知識豐富、不怕表現、有企圖心想往上爬,並具有勇往直前的心與公司一同邁進,就不要猶豫了,快投遞您的履歷讓我們看見!!!

經營理念
本公司產品經過精實管理製作,並針對消費者喜愛不定期開發新商品,致力於將台灣優良的產品行銷全世界,我們維持品質與價格的穩定,就是希望每個消費者都可以安心無慮的享用我們為你們精心製造的產品。

產品/服務

波霸粉圓、珍珠粉圓、琥珀粉圓、彩色粉圓、即食粉圓(芋頭、黑糖、芒果口味)、大九寶粉圓預拌粉、芋圓、地瓜圓、粉條。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尾牙、春酒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法定項目
1. 勞保、健保。
2. 各項法定休假、國定假日、週休二日。
3. 特別休假。


福利制度
保 險 類:員工團保。
醫 療 類:員工每年定期體檢、體檢補助。
娛 樂 類: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尾牙或春酒。
其  他:咖啡吧免費使用、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獎 金 類/禮金類:年終獎金(依公司營運)、績效獎金。
三節禮金:中秋節禮金、勞動節禮金、生日禮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