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度C台中沙鹿中山店

原味飄香咖啡店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美食達人連鎖加盟集團為台灣最具知名度連鎖加盟總部,全年營業額數十億,旗下之85度C咖啡蛋糕烘焙專賣店自2004年七月起至2005年12月止,成功開創91家門市,並創下所有營業門市均成功獲利之殊榮,並於2005年榮獲YAHOO奇摩票選十大咖啡連鎖加盟總部第一名,成功打敗星巴克。
2005年並榮獲全國第一消費品牌金禧獎;全國頂級商品金鑽獎;全國十大優質商品金牌獎等
2006年目標為全年售出4500萬杯咖啡,創造世界奇績;
進軍國際,大陸,達成台灣人自創的世界級品牌目標
美食達人連鎖加盟總部目前並著手規劃新一代茶品飲料及日式新風格居食屋,再創連鎖加盟新紀元。

誠懇邀請您,加入我們的大家庭,年輕,活潑,有活力;健康,品質,有良知的優質加盟總部,讓我們一起成為台灣第一,達到國際知名,見證台灣奇蹟,共創經營傳奇。歡迎您與我們一起,創造屬於自己的傲人成就,共譜餐飲行業的新傳奇。

產品/服務

蛋糕、咖啡飲品、麵包坊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特別休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