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穗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九穗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Biophilia Architecture Association),成立於西元2009年,面對環境與氣候的劇烈變遷,我們秉持對生態友善的信念,透過專業技術的精進與專業技術顧問的縝密合作,嘗試為每一個案創造永續經營的價值,期待在創新、人文、藝術、工程技術並存的發展過程中,提供舒適、安全、高品質的生活環境,為使用者發掘更多在空間上令人愉悅的因子!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以整合環境資源、開發創意之相關建築、室內與景觀規劃設計為主,特別著重於綠色創意、建築環境、再生能源及永續經營的各種可能創意的執行與研發,落實並呈現在地健康、節能的生活空間型態。包括各種健康建築、室內及景觀的新建與整建、閒置空間再利用、太陽能源的開發應用及生態建材的整合利用、土地及環境開發、BOT、ROT的規劃等。 經營理念 不管你是遵奉現代主義、解構主義、數位主義或自創門派的建築人,地球暖化日益嚴重的今日,建築工作者應有新思維看待我們的生活環境,我們把永續與健康當作是建築的核心價值,重視生態與建設之間的平衡,在環境與專業之間找尋最大的可能性,我們在找尋跟我們理念一樣的夥伴,歡迎這樣的你加入我們。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生理假、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娛樂類: 慶生會、尾牙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