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私立高登文理短期補習班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臺北市私立高登文理短期補習班,主要從事國中全科班,專精各科教學!另設有維娣貝兒文理短期補習班國小部除了創造全美語的快樂學習環境,讓孩子們從小就奠定良好的語言能力之外,針對國小各學科,我們一點也不馬虎,各科輔導,學習不落人後。
        國中小文理部門,除了聘請各學科名師授課之外,高登擁有專業且熱心於教學工作的菁英導師團隊,我們在意學生的個別差異並佐以不同的輔導,讓學生在學習中得到自信,是我們感受到最有成就的一環。感謝這麼多年來許多死忠的家長支持,不論是家長和小孩,都和我們培養出像家人一樣情感,十分融洽。我們秉持著『讓孩子回到第二個家的溫馨感覺,在辛苦以及充滿壓力的學習環境下,也能感受到愛和快樂』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臺北市私立高登文理短期補習班的工作行列。

產品/服務

1:國小外師全美語教學
2:專業英文中師美語教學
3:國小各學科教學、輔導教學
4:國小美術班
5:國中各學科(國英數自)班系
6:國中、小一對一教學+家教班教學
7:國中讀書班(自主效能班)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三節獎金
娛樂類: 員工聚餐、尾牙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