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食品有限公司

SANDAI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三代由負責人陳元禧先生從送貨員白手起家,十幾年來挨家挨戶的服務精神,讓每位店家老板印象深刻。
深感於食安品質是個刻不容緩的議題,不惜成本大量購入自動化設備,從來源牧場、加工、運輸、銷售,層層把關,就是要提供給大家吃的安心的食品!
三代主要從事各類蛋類食品批發,在公司的不斷的提升、堅持與努力下,至今已深獲各方業主、商舖及客戶之信賴,更在同業中立下良好的口碑與典範,未來本公司將持續提升食品專業實力與競爭力,提供更優質的品質.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誠信~服務~品質』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成長。

****公司業績量每月上揚,故人員組織擴編,歡迎有熱忱的熱血青年和我們一起打拼.
本公司共有四個廠區:
管理部:台南市安平區華平路701號
加工區:高雄市仁武區後庄巷59-1號
物流區:高雄市仁武區仁林路273巷16-1號 A棟
牧場區:台南市六甲區龜港里龜子港80巷125弄2之15號
(請用google地圖輸入座標23.253265, 120.329086)

產品/服務

【蛋品批發零售】
雞蛋、白蛋、土雞蛋、箱蛋、洗選蛋、水煮蛋、滷蛋、紅蛋、全蛋液、蛋白液、蛋黃液、皮蛋、鹹蛋、鴨蛋、鹹蛋黃。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勞退提繳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