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肯國際物流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作為UPS集團旗下全資子公司,Marken是唯一一家100%致力於製藥和生命科學行業且以病人為中心的供應鏈企業。公司在藥品直送服務和生物樣本運輸領域保持領先地位,在全球46個地區提供符合GMP標準的一流倉庫網絡和物流中心,用於臨床試驗材料的存儲和配送。Marken的800多名員工每個月在150多個國家管理不同存儲溫度下的5萬批藥品和生物樣本的運輸。Marken還提供生物工具包生產、輔料採購、存儲和配送、運輸線驗證和資質以及GDP、監管與合規諮詢等更多服務,進一步增強了公司在製藥和物流行業的獨特地位。 Marken 在2017年10月5日宣佈收購臺灣私營專業物流公司 Touchdown International Ltd,收購金額尚未公佈。作為一家100%致力於生命科學行業的公司,Touchdown 將完善 Marken 的亞太區業務拓展策略。 Touchdown 成立於2013年,是一家專業物流公司,在臨床試驗物流領域具有特殊專長。2015年,Marken 與 Touchdown 簽署了獨家銷售和代理合同,使公司迅速在當地製藥和生命科學行業打開知名度。憑藉專業團隊和交通工具,Touchdown 在臺灣提供生物樣本、臨床試驗藥、原料藥和其它臨床試驗材料的快遞服務。收購 Touchdown 使 Marken 能夠利用公司和UPS的全球運輸網絡,拓展其在臺灣的服務組合。 透過收購 Touchdown,Marken 目前在臺灣擁有自己的業務,臺灣也成為公司在全球的第46個業務點,公司的物流網點、倉庫和地區辦事處網絡也因此得到進一步拓展。新的法律實體將命名為 Marken Taiwan Ltd.,總部位於臺北。 Marken 台灣區總經理 Mike 表示:「我們努力在臺灣當地打造Marken品牌。我們尊重 Marken 的臨床試驗物流方案,也非常榮幸能夠為本土生命科學客戶提供他們的服務。我們非常期待成為 Marken 大家庭中的一員。」 Marken 亞太區副總裁 Michael Culme-Seymour 稱:「亞洲依然是 Marken 策略增長計劃的重要組成部分。透過收購 Touchdown,我們目前已在臺灣建立了穩定的業務,到2020年,臺灣製藥市場預計將增至840億美元¹。我們目前能夠為我們的臺灣客戶提供我們廣泛的全球化深度服務。」

經營理念
我們是一家專業的溫控運輸物流解決方案提供者,服務的對象包含各大藥廠及知名生技公司,以及服務的產品包含人類生物檢體及臨床試驗用藥及相關化學原料的運輸配送,我們志在成為客戶最忠實的夥伴,並且秉持這個理念,一直不斷創新服務的流程,相關載具或容器的優化,公司成員均擁有多年相關領域經驗並參與多項專業的訓練,是一家致力於精緻物流運輸服務的專業公司。 我們致力於提供服務的良率,目標在成為客戶最佳的溫控供應鏈解決方案夥伴!

產品/服務

1.溫控貨物運輸。
2.危險物品包裝及運輸。
3.冷鏈及危險品課程。
4.確效方案規劃及執行 。
5.整體供應鏈方案規劃。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年終獎金、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尾牙、下午茶
補助類: 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