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松國際廚具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安平周氏蝦捲坐落在府城運河旁,將傳統小吃店的經營型態轉變為現代化的餐飲營運模式,以消費者立場去思考經營,因此成為台灣極具規模與份量之餐飲集團(旗下尚有宏鼎魚翅、義式慢慢來餐廳、雲象泰式料理、滬品上海湯包....等)。董事長周志峯先生帶領著公司團隊,以廚具專業設計規劃為前提,將日本第一品牌 TOYO 及松下 Panasonic 精品廚具帶入台南,以廚藝精神為導向,將廚房的硬體-廚具結合軟體-廚藝精神,分享到每個家庭,凝聚每個家庭的温暖氛圍,將每個家庭的和諧傳遞到社會,共創光明與希望。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原裝進口精品廚具、系統櫃、進口傢俱販售

經營理念
累積多年的豐富經驗與堅持,並擁有專業的設計團隊;公司經營理念秉持著專業、熱忱、提升居家生活品質、用新服務、嚴格把關每一下產品品質,因為我們關心您對生活品質的需求,堅持服務品質不打折。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勞退提繳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