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昌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於1958年創立、迄今40多年,目前員工總人數160人左右,工廠佔地52,000平方米,臨近勤益技術學院(車程5分鐘);並且有挑高16米光線充足、通風良好之裝配廠,共有傳統銑床組裝生產線4條及CNC銑床組裝生產線6條,人員部份有熟練且經驗豐富的幹部做工作指導並甄選工作態度認真的技術員,定期及不定期的教育訓練加上標準裝配流程(SOP)及自主檢查的實施,讓同仁有卓越的技術表現在產品上。

本公司目前產品有:砲塔銑床、立橫複合銑床、立式CNC銑床、龍門CNC銑床等,產品行銷已遍佈全球五大洲40多國代理商,建立了十五年以上的密切合作關係。並於71年榮獲中央標準局正字標記合格、86年通過經濟部商檢局ISO9001認証,品質優良有保障。

未來展望
在經過四十多年的用心經營下,龍昌機械產品行銷網已遍佈全球五大洲四十多國代理商,建立了十五年以上的密切合作關係。 我們將客戶視為永久的企業夥伴,提供整體一致的服務方案。邁向跨世紀的經營版圖,龍昌機械將持續以『FIRST』的全球企業品牌,為客戶利益不斷創新、成長。
 

產品/服務

專業工作母機製造、傳統銑床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績效獎金
休假類: 生日假
餐飲類: 伙食津貼
設備類: 有休息寢室、員工餐廳、交誼廳
娛樂類: 自強活動、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