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診所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源起~
非凡美醫集團起源於充滿人文藝術的鹿港小鎮!
在這個人文薈萃的城市,我們希望能把「美」拓展到每個角落,為服務更多想寵愛自己的朋友們~
於是選擇在鹿港成立第一間以「專業為本、精緻服務」的醫學美容專業診所,十年來,提供非都會區的好朋友們,也能隨時擁有美麗的嬌妍,隨時都能柔寵自己,時時擁有嬌盈麗彩的自己與人生!

非凡美醫集團創辦人之創業的理念 - 認為僅追求外在的形體美~尚不足以表現美的涵義,若同時能具備「體氣的充盈」,將「人本」和「美學」結合,「非凡美醫集團」由此應運而生~
沒有華而不實的陳設,提供輕鬆愜意的舒柔環境;不做浮誇的形象廣告,但堅持專業領域的精進。
「美麗是一種態度,一種選擇,是一種感受生命的歷程」,最終非凡美醫集團要帶給客戶的就是這樣的願景與目標。

非凡美醫集團創立至今已逾十年,非凡美學診所 鹿港總店、斗六分店及2022年開業的台中 真心皮膚科診所,每位團隊的醫師及伙伴們,皆本著「專業的醫學美療及貼心的精緻服務」,提供客戶最好的醫學美容服務,本集團秉持著穩健發展、追求企業的「經營永續及成長永續、健康永續、人才永續」為發展目標。

本集團為能服務更多想寵愛自己擁有美盈的民眾,我們邀請更多想加入美學醫療的人才們~一同加入「非凡美醫集團」!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有舒柔的工作環境、新加入的伙伴們能擁有新進人員教育訓練,也會定期安排內部成長訓練課程,讓我們的伙伴們都能在工作中擁有學習及成長的空間,在培育的職涯中也同時培育未來新展店的儲備幹部喔!歡迎每位優秀的伙伴們,一起加入我們的團隊,一起創造「嬌盈麗彩.人本美盈.專業雅緻」非凡美學~

▎非凡美學診所│聯絡資訊 ▎
鹿港店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中正路242-5號
專線:04-7788863

斗六店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太平路168號
專線:05-5351880

產品/服務

微整形
美療系列
光療系列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尾牙、春酒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業績獎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