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BoNjOuR日安摩墅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墾丁Bonjour日安摩墅」以獨棟別墅座落於四季如春的墾丁地區,離市中心700m,至南灣5分鐘車程,距離墾丁也僅15分鐘車程,地理位置優越,方便遊客外出。不論前往沙灘海邊,出火風景區、海洋生物博物館、恆春古城、恆春機場都非常便利。 獨特的風格打造出間間明亮舒適、簡約寬敞的住宿環境,不僅如此難得的戶外花園草坪及觀景涼亭更是放鬆身心的絕佳場所,包棟別墅內更提供廚房使用,園區內的花園綠地亦設有BBQ烤肉區、兒童戲水池、星空泡茶區,提供與三五好友、家人或同事聚會,旅遊休憩的最佳選擇此外。 為了讓各位前來住宿的旅客可以放心的悠遊墾丁,園區內備有停車場,也有完善的監視系統,讓顧客可以住的安心,玩得開心!

產品/服務

住宿服務
旅遊諮詢
觀光導覽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三節獎金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居住類: 員工宿舍、房屋(租賃)補助
交通類: 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設備類: 員工健身房
娛樂類: 員工電影、員工聚餐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如果您熱愛陽光,熱愛海洋,想與大自然為鄰,而在工作之餘,想要跟同事們一起去浮潛或潛水、一起去探索秘境、一起開心大笑,還有不定時的一起聚餐!這裡就是您最好的選擇。

我們就像一個大家庭,大家像家人一樣相處,沒有制式的相處方式及繁文縟節,大家一起工作、一起玩樂、互相鼓勵、彼此照應。

另外希望你對工作是有責任感的,對人熱情,對事積極,談吐得宜,懂的合作與包容,且願意學習,對民宿的工作有熱忱!

若你也是玩的時候用力玩,工作時候超級努力幹,非常希望你可以加入我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