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高雄市惠急慈善會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看見社會上許多需要被幫助的人,憑著一顆赤子之心與一股熱忱,三仙府的一群熱心志工集結行善成立惠急慈善會,進而在88年向高雄市政府社會局立案,因為合法才能永續經營,更在97年通過了社團法人。十四年來,有心酸、有淚水、有歡笑、有喜悅,都隨著服務的對象而變換著。   在此也要感謝讓我們有服務機會的案家案主們,是他們成就了我們奉獻心力的慈善服務志業;因為我們的服務而改善或解決了他們的困境,這就是我們最大的快樂!而因為各方的善心協助各項會務工作及公益濟助活動(急難救助、獎助學金、花東施棺助葬、偏遠地區發送拐杖、關懷弱勢婦幼、天災賑災工作…等等),都能順利的完成,進而達成計畫目標。 從民國93年起,收容第一個棄嬰開始,惠急慈善會一直從事協助失依、棄養、未婚懷孕及家庭遭逢變故之兒童。為「落實孩童皆有所養之福祉、攜手打造孩子穩固的避風港」,於民國99年成立「財團法人高雄市私立小天使家園」。

產品/服務

服務宗旨:
一、急難民眾之各項救助服務。
二、協助殘障弱勢及貧困殮埋。
三、辦理清寒獎助學金。
四、關懷弱勢婦幼。
五、政府委託辦理事業。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誤餐費
交通類: 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