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欽室內裝修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於93年3月成立至今, 主要經營項目為輕隔間牆、輕鋼架天花板、金屬天花等裝修工程, 注重專業的施工及品質的維護, 並輔以團隊間的合作, 達到公司永續經營的經營理念。 ★品質政策 本公司秉持一向優良的施工品質及建構精緻空間為目標,不斷 致力於工程的管理與技術方面的改良,為的就是要落實我們的品質 政策。 ★技術專業 本公司秉承技術專業、負責任與熱忱服務之態度,於施工前, 依據工程契約、工地現況(包含水、電、空調現況)充分調查,將 施工程序、工法、材料和人員調度做詳盡的檢討,依勞工安全衛生 管理之規定與業主指示於合約期限內完成工程。 ★品質控管 本公司負責人與成大、台灣防火實驗室有做長期防火測試配 合,並承辦CNS(台灣)、BS(英國)、UL(美國)防火認證及各材料 商、製造商與貿易商的防火實驗測試及隔音測試。

產品/服務

★輕隔間(濕式、乾式)工程施工及材料批發
適用於空間大小規劃,符合生活機能及安全之需求:如防
火、隔音、耐衝擊、耐久性、耐潮濕、結構之安全性佳。

★天花板工程施工及材料批發
兼具美觀及防火、隔音之材料及施工技術。

★防火測試、隔音測試
本公司有為製造商及進口商,規劃材料之內政部營建署內政
部建築新技術、新工法、新設備及新材料之防火牆之防火時效
及隔音測試。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