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昇有限公司台中分公司

ESHENG / APEX / HEATPRESS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ESHENG奕昇主要是生產銷售數位印刷機設備,提供創意實現及短版印刷技巧,讓客戶可以透過熱轉印或網版等印刷技術讓創意得以實現。台灣在全球的競爭力已經從生產轉向創意行銷,推廣更多的創意實現理念,可以讓更多被抹煞的創意得以實現,創意實現的過程始終脫離不了商業性的生產及銷售。 我們擁有多種印刷技術及銷售實體及網路通路經驗,可以協助更多設計人員或創意開發得到品質優良及快速生產並能降低開發成本門檻。

奕昇成立時間 : 西元1997年
經營據點 : 總部設於新北市 全球佈點 : 共2個 、台灣、中國大陸
國內門市 : 共5個 、土城總公司、台北松江店、台中分公司、台中逢甲門市、高雄辦公室
經營理念 : 服務及產品創新 -提供客戶在轉印直噴週邊設備上的維護服務,同時並以原有產品經驗 開發及創新企業商品。 
榮耀事蹟 : 英國倫敦及台北紡織展、印刷展參展優良廠商,多項產品榮獲台灣專利保障

近20年來印刷工業日新月異,從早年工業時代的機械印刷轉變為資訊時代的電子控制、排版、分四色的數位印刷,其中印刷技術及相關工具也不斷推陳出新。而奕昇也正式在資訊時代正火熱蓬勃時成立,以數位印刷為核心,專業生產平板直噴機和熱轉印設備,成為掌握實在技術的生產商和出口商。為了更有效率的滿足客戶需求,奕昇也將版圖向海外擴展,在大陸東莞設立25,000平方公尺的廠房,並組建專業設備及生產部門,以科技優勢及堅實團隊的分工,打造堅持創新、設備持續升級,足以應對客戶各項需求的烏托邦。

年輕不代表莽撞,而是更有逐夢的勇氣

在數位印刷蓬勃發展的現代社會,一群年輕人憑著一股熱情,一頭栽入這競爭激烈的環境,只為了圓一個色彩繽紛的夢。現在印刷已不僅限於平面紙本或書籍刊物,而被廣泛地利用在各式各樣的物品上,像是、馬克杯、T恤、抱枕等等。而奕昇為了滿足這個瞬息萬變的時代,也投身學習、研究直噴及熱轉印技術,在真正掌握這些技術後才真正開啟了奕昇夢想藍圖。

協助微型創業者進入潛力無限的文創市場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憑藉堅實的數位印刷技術及科技、設備的領先,奕昇開始提供中小型的文創業者能夠將創意無限的圖案、文字呈現於不一樣的材質及載體上,能夠更有效的彰顯、推廣多樣化的創意及宣揚自身的理念。奕昇的優勢在於一條龍的生產流程與專業知識的經驗分享,以及機器設備的維護與開發,讓客戶能夠將創意完美呈現。

產品/服務

數位印刷設備是一種透過電腦繪圖軟體設定好即可數位印刷在各種產品上的印刷機,可以在平面或是球面、瓶身上進行全彩印刷,因為採用UV油墨印刷所以即印及乾,是未來市場對於環保及免製版印刷的數位印刷潮流。

數位印刷機外觀與噴墨印表機看起來差異不大,主要增加了一個大平台來擺放要印製的物件,全機由台灣技術研發並於東莞工廠生產,過去十年來外銷全世界各國,機器設備主要由控制電路板及數位噴頭噴嘴進行印製,奕昇公司成立23年,提供市場各種個性化印刷設備及熱轉印機機器,熱轉印機器可以透過加熱將印表機輸出的圖案透過加熱加壓方式轉印到物品上,目前市場上的個性化訂製大多由熱轉印設備印製。

奕昇網路廣告行銷部門,主要致力於協助微型創業者進入潛力無限的文創市場,藉由平易近人的價格降低創業或轉型的門檻,我們相信在設計網站的過程中,不能單純只有漂亮的畫面,更重要的是如何幫助客人在網路的虛擬世界上能達到曝光的效果。奕昇廣告行銷公司多年投放廣告經驗,提供客戶優質、快速、美觀的網路行銷規劃,我們可以提供網站及平面設計、Youtube影片、FB或Goole廣告投放建議。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生理假、特別休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年終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交通類: 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公司影音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