濾能股份有限公司

上櫃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濾能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14年,致力於提供無塵室、空調系統、核能設施、生化科技產業、製程中潔淨空氣需求與客製化設計服務,濾能所擁有的AMC(氣態分子汙染物)微污染控制領先技術,為半導體及面板產業客戶提供最佳的AMC防治控制解決方案,有效降低因AMC造成之製程設備損害與產品缺失。

▍濾能產品專利主要在模組化化學濾網應用,針對減少濾網廢棄物及降低化學濾網的成本支
出,降低濾網整體的購置成本,達到3R(Reduce/Reuse/Recycle)目標,大幅減少碳足跡,是對環境友善的綠能產品。濾能模組化框體更榮獲環保署第二類環保標章認證及玉山獎最佳產品類肯定,為業界首例,並通過BS 8001:2017循環經濟查核,是能夠持續提出顛覆傳統業界思維之創新公司。

▍公司目前的客群有全球晶圓代工大廠,面板廠與DRAM廠,其中尤以12吋先進製程供應量為大宗,客戶群包含台積電先進製程、聯電、群創…,在大陸則有華星光電、深超…在機台端則有Nakan (日商納慷泰克)、 Daitron (日商大都電子)及輯方技術…等,本著母公司的全球佈局眼界,濾能對客戶全球支援的承諾也更具深度。

▍隨著濾能產品受廣大客戶群的喜愛,近年來業績持續成長,在此過程中我們仍舊重視每一
位員工的成長與發展舞台,在濾能工作將擁有無限揮灑空間、完整訓練規劃與多元發展空
間,歡迎優秀有想法的您加入濾能的行列,我們一齊實現精彩職涯。

▍工作地點
桃園/ 新竹/ 台中/ 台南

▍歡迎造訪濾能官方網站瞭解更多訊息:https://www.greenfiltec.com/

經營理念
▍專注客戶需求
▍專業服務
▍人性管理
▍Go Clean. Think Green.

產品/服務

濾能產品專利主要在模組化化學濾網應用,產品與服務項目包含:
▍模組化濾網
▍全面性空氣潔淨方案
▍氣體採樣分析
▍濾網安裝工程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哺乳室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員工及眷屬住院慰問金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尾牙、春酒、下午茶、家庭日、員工運動會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

更多說明

▍正職員工福利制度:
薪 資:與同業相比具競爭力的薪資水準,另有年度績效獎金、不定期業績獎金。
給 假:除法規外,每年依任職比例提供3~5天有薪彈性休假,促進工作生活平衡。
以及提供志工服務假、部門運動假,鼓勵員工休閒興趣培養。
保 險:提供勞健保、團保...等優於勞基法的保險制度。
生 活:免費點心飲料咖啡自助區(依廠區亦有配置不同),讓您隨時都有滿滿活力。
環 境:舒適輕鬆的環境與熱情活潑的工作氣氛為在濾能工作一大特色。
活 動:定期舉辦員工旅遊、團隊課程、家庭日、公司聚餐...等活動。
訓 練:為員工提供適宜且豐富的內、外部訓練課程。
補 助:提供結婚、生育、住院、喪葬慰問金與三節禮金及生日禮券。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