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杏齒顎矯正專科診所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診所為留美齒顎矯正專科醫師所創之專科診所,為台灣少數齒顎矯正專科診所之一,患者多為高品質的矯正治療或美容牙醫而來,故有良好的醫療互動環境,與病患互動氣氛佳。
硬體工作環境突破傳統牙醫診所設計思維,由醫師參考歐美典範後,與設計大師聯手打造的矯正專科與美容牙醫環境,饒富功能與當代設計感之矯正診所。

產品/服務

齊杏齒顎矯正專科的齒顎矯正治療,和一般牙醫師的想法與治療不同。它是結合『當代審美觀念』和『頂尖醫療科技』的科學藝術。醫師受美國齒顎矯正專業完整訓練,回國後歷經教學醫院,醫學中心,永遠以『聆聽需求』為優先, 目標在服務病患與客人完美無暇的專業治療,從未盲目地當一位醫學治療的追隨者 。更長久與外科醫師、美容牙科、牙周病科醫師等顱顏美容專業領域的醫師們合作,而能有更全面性的治療理念與標準。希望這裡可以提供病患我們獨到的齒顎矯正治療品質,讓病患受到當代最新的資訊與服務。『聆聽病患的聲音,讓他們受到當代最頂尖的矯正藝術治療,完美的外觀與笑容,而非排列好齒列而已』是我們團隊矯正治療的核心價值。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員工體檢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
保險類: 員工及眷屬住院慰問金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員工電影、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
補助類: 生育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

更多說明

1. 週休二日。
2. 定期聚餐、電影活動、KTV及旅遊活動。
3. 生日禮物,三節獎金。
4. 婚喪津貼,急難救助。
5. 英語訓練、 專業技能訓練、管理職能訓練。
6. 員工勞、健保有勞、健保及勞退。
7. 補助專業牙醫助理認證。
8. 特休與年假。
9. 尾牙與抽獎活動。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