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兒文化有限公司

故事方舟 StoryARK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故事方舟』StoryARK,當中大寫字母ARK是指Adorable Reading Kids(閱讀的孩子最可愛)。

     我們希望能提供給孩子擁有歡樂與成長,透過創新的教學技巧,提升孩子們學習英語的興趣,並藉著多元的學習如戲劇、故事、團隊合作、任務學習等,有效並技巧性地學好英文,達到學習上的成效,進一步培育孩子具有獨立閱讀的能力,規劃設計出一系列課程、教材,引導幼兒、兒童、青少年進入閱讀的領域。

產品/服務

1.故事方舟劇團
  以原創故事或經典故事繪本,搭配品格教育理念為主軸,營造童話世界般的故事情境,經由專業的表演團隊出演,搭配故事道具、互動遊戲、歌謠律動,引導小朋友進入創意學習領域,讓現場的每一位小朋友盡情發揮想像力,自然的融入活動之中,主動且積極的表達自己的想法與創造力。

2.戲劇英語系列
  ◎生動有趣的故事劇本,加上生活化的會話內容,搭配肢體與聲音表情的訓練。
  ◎充滿活力及創意的教學方式,發展孩子無限的想像力。
  ◎藉由實際的排練,演出所學的美語會話,落實故事情境。開發孩子快樂學習英文的第一扇門。

3.小小演說家系列
  ◎從初階繪本開始入門閱讀,在初期透過所學的自然拼讀基礎,來掌握"讀"的技巧,經由閱讀不同繪本的累積與
  練習,培養獨立閱讀的能力。
  ◎讓閱讀不再只是平面,而是充滿許多想像、思考、音樂、美術,培養孩子喜歡閱讀的自發性。
  ◎不同的故事融入不同的英語學習主題,自然而然地培養孩子的英語聽力。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育嬰假、特別休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禮品
補助類: 生育補助、子女教育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海內外培訓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