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享曆, SHINING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享曆工業成立於1978年, 為台灣專業的端子台連接器製造廠商, 自有品牌為SHINING。 致力於各種塑膠射出件與五金沖壓件產品的研發與生產,與國內外知名企業有豐富的OEM/ODM合作經驗。客戶群分佈世界各國,除了全球500大企業以外,也是國內許多知名上市櫃公司的合作伙伴。例如:東元電機、微星科技、大同公司、台灣櫻花等。享曆產品已陸續榮獲美國UL認證、加拿大CUL認證、以及歐洲CE認證, RoHS認證。 
好工作的定義是什麼?好主管?好同事?多的嫑嫑的美食?享曆都幫你準備好了! 
為了落實永續經營,享曆通過嚴格的ISO9001認證;為了保護環境, 
享曆通過Rohs認證(危害性物質限制);為了贏得客戶的信賴,享曆取得優良企業鄧白氏認證、德國萊茵認證及SGS電子商務認證;享曆更擁有自有品牌 ,外銷客戶來自全球五百大企業。

產品/服務

主要營業項目為高低壓配電器材暨自動控制器材:包括各式接線座端子台、 歐式端子台、美規端子台、日式端子盤、接線排、保險絲座、保險絲管夾、保險絲、固態繼電器、電源模組、散熱器與風扇、高低壓礙子、繼電器座、端子盒、接線座、連接器、鋁軌、鐵軌、短路片、固定架及其他各種配件等 。亦接受客戶委託之塑膠鋼模設計與製造。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
補助類: 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加班費、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
年假
勞退提撥金
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