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易建設開發有限公司

皇邑開發、廣興土地開發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93年,專業建築,用心規劃每一個建案、堅持建案品質ˋ品味ˋ品牌為公司宗旨!
「品質、品味、品牌」在 台易建設。皇邑開發 秉持的建築理念中是有其排序的,這排序也代表著建築品牌的成形之路。


建築的工序很多是隱於內,這些內隱的工序就像建築的根骨,唯有根骨扎實,才能奠定經典建築基礎。
往內走進一步,當建築的理性概念轉化為住宅的感性生活,品味便是建築與居住者之間彼此相應的關係,分隔線譬如空間動線、設計美學、舒適起居……等,從大處到細節全盤規劃仔細考量,讓品味自日常起居生活中蘊生。

建築的理想,慢慢走,不趕路將毎一次的建築創作交付給懂得的知音,隨著時間的累積與口碑肯定,品牌自然在歲月的淬煉中茁壯,十多年的建築旅程,台易建設。

皇邑開發 知道自己還很年輕,但時間從來不是問題,一秉建築初衷,自然水到渠成。

產品/服務

土地開發與房屋建築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分紅入股、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娛樂類: 員工聚餐
補助類: 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詳情面議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