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揚文化有限公司

園揚文化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 西元2013年
 經營理念 :園揚文化是由一群資深教育英語學者所組成,希望在紛紛擾擾的台灣英語教學界中,將本身的專業與理念傳承。讓在台灣的英語學習能藉由外籍英語專業老師的教學更加生活化、口語化,使能用更自然正確的方式說英語,為社會教育文化盡一份心力。本公司內團隊氣氛合諧,員工享有優良福利,歡迎對英語與教育有興趣的你加入我們的行列。


 

產品/服務

外籍教師引進與仲介,英語與其他外語課程規劃,家教與外籍教師訓練,師資派遣,國內外公司內部教育訓練,等。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產檢假、安胎假、家庭照顧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就業保險、哺乳室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分紅入股、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禮品、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休假類: 生日假、不用補班
餐飲類: 誤餐費
交通類: 上下班車資補助
娛樂類: 員工聚餐、慶生會、尾牙、春酒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周休三日(週五輪值),年終獎金一個月以上,固定公司營利1%分紅,滿一年再加一天特休,上班時間固定外師英文課,美商公司氛圍,溝通管道良好,員工需有獨立運作能力與求知精神。


★公司員工的見證★
1. 吳*美 行政主任 
我在園揚文化服務已度過七載歲月,中間不僅能充分發揮個人才華,更迎接連串新挑戰,激發我潛藏的多重能量。公司主管富有遠見與開明,鼓勵我們自由表達意見,並且尊重採納,時刻守護員工利益,關切我們的需求。同事之間充滿著友愛,彼此悉心相助,營造出和諧融洽的工作氛圍。在這裡,我們共同支持、相互成長,是一個溫馨大家庭。


2. 康*芸 會計主任  
大學畢業後很幸運的進入園揚就一直做到現在已經邁入第七年了!
想當初進園揚只有我和一位行政同事及老闆共3人。我們就有這樣慢慢的一步一步努力到現在園揚已經壯大到有12人的團隊。
雖然園揚是中小型企業,但該有的福利都有,且有些福利也不會比大企業差。
我在園揚的這七年,從零標案到一年比一年多一個標案、中間經歷了疫情艱困時期、公司變成了週休三日不減薪、多了每週二學習英文的課程、以及老闆去美國開立分公司。
我很慶幸自己可以進到一間好公司,遇到一位願意栽培我的好老闆。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