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盛鋼鐵製品廠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全盛鋼鐵製品廠有限公司(以下稱「全盛」),主要從事格柵板製造及並積極發展通路業務。公司專注發展「製造」及「通路」二大核心事業。隨著產品品質的精進、生產製程的整合、以及研發設計能力的增強,由純代工製造(OEM)至代工設計製造(ODM),而為進一步提高公司之效率,以及顯現垂直整合之效益,在通路業務方面,全盛自民國94年逐步發展零售業務,經過多年來的拓展擴張, 在各地區已建立起一定規模的銷售通路。 展望未來,在製造業務方面,提供全面性產品及相關服務。通路業務方面,則將繼續提供高水準的客戶服務、 市場推廣及宣傳活動,以建立零售通路之品牌形象。以期在製造業務及通路業務均能透過專業分工, 與客戶維持良好的合作關係,為公司創造更佳的營運績效。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更多說明

‧│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