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南投縣私立炫寬愛心教養家園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單位位於埔里市中心。上下班交通方便,主要為收容安置身心障礙者,提供大埔里地區6歲以上身心障礙者一個住宿養護的場所,並提供生活、職業陶冶,親職教育、福利諮詢等服務。 秉持社會福利及社會救助之服務理念,關懷身心障礙者,減輕身心障礙者家庭負擔 發展建構成為提供6歲以上身心障礙者「完全服務」(兼具教養養護、健康管理、陶冶休閒、職能復健、職業訓練、就業安置及安養照護等系列服務)的專業福利機構。 積極開發各類社會事業,擴大提供南投縣身心障礙者之就業機會。

本家園創辦人賴錦鏡先生因有一位重度智障的女兒,感於自己年邁無法終身照顧自己的女兒,且一直找不到適合的安置場所,所以毅然於60歲高齡創辦了炫寬愛心教養家園,希望能以一份愛自己子女及庝惜其他有相同憂慮家長的心情來經營一個像家庭一般的溫馨家園。


 

產品/服務

身心障礙者住宿養護、職業技能訓練及就業輔導訓練、生活技能訓練、相關福利諮詢、親職教育活動等。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娛樂類: 國內旅遊
補助類: 國內、外旅遊補助

更多說明

月休6日,享有勞保、健保,提供勞工退休準備金及各種在職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