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吉米貝兒兒童課後照顧服務中心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補習班
  • 產業說明 : 補教業/文理言語補習班/兒童課後照顧
  • 公司位置 : 高雄市鳥松區中山路93巷11號
  • 公司電話 : 
  • 公司傳真 : 
  • 資本額 : 6000萬
  • 公司網址 : http://jb.top940.com/

公司簡介

        吉米貝兒創立於民國88年至今以邁入第17個年頭,機構原名為吉米貝兒美語村並以專業英文團隊教學來服務學員,身為創辦人Sally老師於文藻外語學院英文系畢業後投入補教至今有23年教學經驗,在她專業、用心及熱誠教學之下,也造就本社區無數學員在英文領域及學業上訂定良好的基礎;本機構林執行長本著永續經營的決心,並投入數年時間,耗資千萬以學校級的規格設備來打造一座六星級教育城堡,秉持社會責任,教育價值的經營宗旨來回饋社區,學校並於今年5月終於圓滿落成誕生了。


執行長的話

        教育的主體是「學生」,執行長的職責在於凝聚機構內外人力、物力、財力,構建優質學校教育場域,以激發孩子的多元潛能,創增每個人的價值及成功經驗,讓每個孩子都得到適性的照顧與充分的發展。秉持積極熱誠、誠懇負責及專業辦學的精神和態度,以卓越學校教育思維注入新活力,讓吉米貝兒成為執行長盡心、教師專心、行政用心、學生開心、家長關心、社區齊心的優質學習樂園。


機構的發展願景

        機構以「一個可以從學習中得到快樂的園地」為願景,「自然、人文、活力」三大核心概念,開展多元智慧、自然情懷與生活體驗,建構學校本位課程,積極培育全人發展的優質兒童。

1.多元智慧:尊重差異、提供學習成功經驗,充分發展潛能,展現多元風采。
2.自然情懷:秉持「尊重生命,愛護生態」精神,建構溫馨友善的成長樂園。
3.生活體驗:配合自然環境在主動探索中,找到生活樂趣與學習價值。


機構經營理念

(一)以愛為熱能,全心投入邁向卓越。
(二)回歸教育本質,以培育優質化學生為核心。
(三)追求績效品質,以機構永續發展為目標。
(四)專業能、人文心、整合力、科技情、創新思維、品質堅持是成功領導者必備的理念與修為。


機構的教育理念之落實

(一)落實全人教育,掌握教育核心價值,培養學生關鍵能力
(二)強話既有特色,發展機構優勢,建立機構品牌
(三)整合機構內外各項資源,深化環保意涵,發展永續校園
(四)注入激勵動能,建置友善校園,形塑溫馨和諧校園文化

 

產品/服務

國小部:安親美語班、安親課補班、數學班、兒童美語班、作文班、全民英檢保證班、全民英檢菁英班。
國中部:英文班、數學班、理化班、全民英檢班、課後讀書班。
課後合作校:高雄市鳳山區 忠誠路19號、高雄市前鎮區 瑞華街50號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娛樂類: 國外旅遊

更多說明

就業保險、依勞基法相關規定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