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咖啡飲食店

hecho做咖啡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關於 我們的〝手做〝的堅持。
hecho做咖啡,西班牙文hecho,即英文〝made〝的意思,手做。 Made in Taiwan; hecho en Taiwán. 念法似如台語〝會笑〝,我們堅持餐點的純手做。 hecho做咖啡提供餐飲及住宿服務,一個全新舒適的草悟空間。從一家店到現在的4家店,包含一間最時髦中餐廳,7年來,我們都一樣,一步步的邁向團隊的目標。
每年我們總會一起做夢,一起完成年度任務,那種快感,加入我們體驗看看吧!

2021 hecho做咖啡 廚房組別擴編計畫 🤘🏻

擁有夢想、敢挑戰自我、無框架,你就很適合來加入這理想中的團隊。

在一個自我管理的工作環境下,創新及創意更是我們在乎,獨立完成餐點的同時,那莫名的驕傲及興奮感,偷偷在嘴角邊不自覺的展現出來,這將開啟你全新的自信心。

2021希望有志一同的你和妳參與我們的公司茁壯計畫、營業額突破計畫。不論有無經驗,都歡迎一起挑戰!!!


#徵才 #主廚 #料理魂 #夥伴 #最強團隊 #

產品/服務

所有義式、🇮🇹🇪🇸🇫🇷歐式基底醬料,我們都自己來,在這裡能吃到最新鮮的早午餐、義大利麵,無框架的領導管理方式,讓顧客體驗到全新的感受,讓每一位夥伴發揮極大的創意及專長。
我們提供最完善的空間,讓顧客享受當下那異國的風情,夥伴們自信的提供最棒的產品及服務,讓顧客踏進 做咖啡就能感受最棒的品牌體驗。
我們賣的不只是最棒的食物,也提供度假⛱️感的氛圍。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特別休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禮品、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員工公出特別保險
餐飲類: 免費供餐
設備類: 有休息寢室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尾牙、春酒、下午茶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創意及創新獎金🤘🏻

工作期間,能推出新菜色,並通過主管評選。
設計一道屬於自己的菜單。
同時也獲得顧客喜愛。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