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甛生活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食品製造╱加工
  • 公司電話 : 
  • 公司傳真 : 
  • 公司人數 : 10
  • 公司網址 : https://lot.en.alibaba.com/

公司簡介

心甛生活文化有限公司本著愛茶、愛台灣、尊重自然的恭敬心,致力推廣台灣有機茶葉,並以台灣最有名的凍頂烏龍茶產地─凍頂山為其推廣計劃的第一站。
地處雲霧裊裊的凍頂山最高峰有機茶園,其茶園主人─蘇曜倫先生是蘇家古厝製茶的第五、六代子孫。在凍頂山上開墾種植已三百年之久,是見證凍頂茶葉文化的標章。蘇曜倫先生與〝心〞有著共同的理念,一致認為茶葉的經營不只是製茶、賣茶,而是要喚起人內心對茶的感動,進而愛護台灣寶島這塊寶地。本著“愛心“種茶堅持推廣『自然農法』是我們的使命。
心甛生活文化有限公司不只選擇在好山好水孕育出來的茶葉,更秉持傳統古法、最天然的製茶方式,堅持高品質的製茶環境,用心做好每道細節,精淬出上等好茶,並嚴格管控每一次的品質,通過SGS398項無毒檢驗。
關係企業[承毅有限公司] 本公司為汽車零配件及室內外門墊外銷工廠,生產線在中國大陸廈門市,投資大陸已快20年之久,員工人數包含大陸產業達300人,業務以美國及歐洲之進口商,連鎖店及汽車OEM為主。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的工作行列。

產品/服務

茶葉批發業、食品什貨批發業、飲料批發業、餐飲服務。/汽車零配件及室內外門墊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禮品
保險類: 意外險

更多說明

* 生日禮品
* 其他福利面議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