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鈺人力資源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HRGEM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 西元2010年 經營理念 : “各展專業,協同合作”,是鴻鈺服務客戶的方式
“鴻展志業,璞玉渾金”,是鴻鈺服務人才的理想

現今所有企業都在追求各部門價值最大化為目標,我們則提供專業菁英及高階管理階層主管,作為企業穩定及擴展基石,唯有人才可以為部門定出型態、成長及公司長遠發展。

所有員工是決定企業成敗的最大力量,鴻鈺期許為客戶提供這股人才的力量,讓每位主管成為組織穩固精進的推手,搭建橋樑之路替客戶作整體人力資源服務,為企業建立一流的團隊及各部門所需要佈建的人才。

經營項目
鴻鈺人力資源結合了各產業精英,組成了資深的顧問團隊,我們不僅單純提供公司與人才多元與全球性跨地域的人力,資源管理服務,更是一個全方位的人力資源專案平台。不論是企業教育訓練專案或是公司人力籌組及設備建置規劃等,都有資深顧問群為您提供精簡、有效的最佳化方案。

產品/服務

 
企業高階/專業獵才
藉由各產業資深顧問團隊,有效而精準的為企業尋找隱藏優秀人才,提升企業優勢,掌握關鍵競爭力。

人力資源專案
含管理制度規劃專案、短期大量人力協同招募專案、專業工程師 團隊人才協尋、企業人力資源外包服務等。
 
產業團隊協尋
替企業徵募欲發展的產業團隊,為市場未來預作準備,並建立本業之外或新創事業新基礎。

人力派遣服務
一般.中高階派遣專案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
保險類: 員工團保
交通類: 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娛樂類: 員工聚餐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