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煜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創造奇蹟,煜見未來"。 創煜企業有限公司,在2014年取得德國R+W品牌台灣總代理權,創煜企業看重德國工藝技術與品質保證,R+W在業界領域上擁有多項國際認證與專利,在前線不斷的研發最新的精密聯軸器及扭力制器,密集的產學技術交流與合作,與創煜企業理念相符,力求快速地因應全球各產業的巨大變化與需求。 創煜擁有R+W超過20人的研發團隊及超出200人的員工數為後盾,嚴謹的製造流程與嚴密的檢測品質系統,確保精密聯軸器最佳的品質,在全球擁有超過60個代表經銷及子公司,能因應時代的轉變,不斷創新研發產品滿足世界各類廣泛且多樣化的傳動應用需求,走在工業世界的前端。 創煜企業致力為客戶解決問題/尋找方案的服務方針,從型式的選擇,安裝的方式,成本考量…等等,能及時提供整合資源,多元的服務是創煜企業給客戶的承諾。 聯軸器,扭力限制器是非常重要的元件,它並不僅止於現在工業領域當中。創煜所代理的德國R+W自1990年起,開始擁有自己的研發部門,致力於精密聯軸器和重載聯軸器器領域的創新及開發。

產品/服務

我們為客戶解決問題/尋找方案的服務方針,從型式的選擇,安裝的方式,成本考量…等等,能及時提供整合資源,多元的服務是創煜企業給客戶的承諾。 
Germany R+W: 
主要產品:額定扭力從0.05~2,080,000Nm 
1.BK/MK零背隙波紋管聯軸器(Backlash Torsionally Stiff Bellows Couplings)。
2.EK/SP/TK零背隙彈性體聯軸器(Backlash Elastomer Couplings)。
3.SK/SL/SE球制動扭力限制器(Backlash Free Torque Limiters)。
4. ZA/EZ長軸型聯軸器(Line shafts)。
5. LP高扭矩工業鋼片式聯軸器(Torsionally Stiff Dist Pack couplings)。
6.BZ重工業鼓型齒輪聯軸器(Crowned Gear Couplings)。
7.ST高扭矩剛性扭力限制器(Torqset(R) Safety Couplings)。
8.BX高扭矩波紋管聯軸器(Torsionally Stiff Metallic Bellows Couplings)。
9. R+W任何型式皆可客製化。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提供優質的工作環境及舒適的休息空間
◆薪酬、獎金
薪資待優
提供創新提案獎金
依生產績效發放的生產獎金
年終獎金

◆教育訓練
新進員工教育訓練
專業訓練
部門內部訓練
公平、透明的升遷管道

◆保險/醫療保健
勞、健保
勞工退休金

◆給假
週休二日
產假、流產假
男性員工陪產假
育嬰留職停薪
彈性工時安排

◆福利設施
員工午膳補助
加班誤餐費補助
婚喪補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創煜企業有限公司環境/產品創煜企業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創煜企業有限公司環境/產品創煜企業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創煜企業有限公司環境/產品創煜企業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