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霖集團

英屬開曼群島商建霖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其他相關製造
  • 產業說明 : 健康家居製造、服務、設計等;專注智慧化、人工智慧與健康家居結合的技術深耕及研發等多元化集團公司。
  • 公司位置 : 新北市五股區五工五路43號
  • 公司電話 : 
  • 公司傳真 : 
  • 資本額 : 2500萬
  • 負責人 : 許士偉
  • 統編 : 53026280
  • 公司人數 : 30

公司簡介

建霖集團創立於1978年,目前總部坐落於廈門,集團總人數逾6,000人,其中母公司建霖家居資本額近20億台幣。是專注於健康家居產品設計、研發、先進製造、品牌服務的技術驅動動型企業,集團秉持著「團隊精實、穩健發展、顧客滿意、永續經營」的核心經營理念,締造了許多佳績及榮譽;歷經40年高品質發展,從傳統衛浴到健康家居,產業涵蓋廚衛、淨水、宜居空氣、健康照護、綜合等業務板塊,形成廈門、寧波、漳州、臺北多個產業基地及多家全資子公司。
 
「以高品質的產品,服務全球的消費者」建霖集團堅持嚴格執行ISO9001、ISO14001、ISO13485、IATF16949、OHSAS18001等一系列體系標準,產品在國際市場獲得NSF、UPC、ACS、FDA、FM等多項全球認證,精益求精的品質精神,讓集團獲得廣大客戶認可。從「製造」邁向「智造」,積極推進製造與資訊化的深度融合,努力建設健康家居產品生產設備網路化、生產資料視覺化、生產過程透明化、生產決策智慧化的綠色數位化標杆企業。
 
「持續不斷的技研創新能力」是建霖集團的核心競爭力。集團設立了企業研究院,下轄七大研究所,專注於新材料、綠色表面工程、飲用水淨化、宜居空氣、健康廚衛等技術領域的前沿研究,至今已獲得國內外自主研發智慧財產權有效專利超千件。建霖集團把握時代機遇,穩健發展,與客戶共同成長,賦予員工能量,創造社會價值,努力實現「Runner Inside,My Home」的企業願景。未來,建霖集團將以健康為導引、智慧為遠見、品質為基石,築就更廣闊的未來!
 
為致力於自主電控技術研發,於2016年正式成立智能電控中心,之後在廈門同安、浙江寧坡開設電控分部,並於2018年在臺灣再成立新竹智能電控研發中心,立足核心技術能力的建構,致力於自主電控技術與智慧家電、淨水設備、空氣淨化產品等研發,促進家居產品智慧化,滿足人民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為市場和使用者帶來更具競爭力的產品、服務和解決方案。
 
※建霖企業總部:位於福建廈門集美。
※百霖:位於福建廈門同安。
※威霖:位於浙江寧波象山。
※欣仕霖:位於臺灣五股工業區。
※建霖新竹核心技術研發中心:位於臺灣新竹市。

 
─────────竭誠歡迎優秀人才加入我們的行列────────
 

產品/服務

1. 廚衛設施、淨水系統、新風空淨、健康照護、家用配件等健康家居產品及服務。
2. 專注智慧化,人工智慧與健康家居結合的技術深耕及研發。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員工聚餐、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上述員工福利為臺灣地區制度,中國地區如下所示)


中國地區
【給假】大陸法定假期11天/年(元旦/春節/清明/勞動節/端午/中秋/國慶)。
【保險】五險(醫療、養老、生育、工傷、失業)一金(住房公積金)繳存。
【特別休假】8職等(含)以上16天/年,7職等(含)以下10天/年,實習生10天/年。
【退休制度】依大陸法規。
【年節禮券】生日禮、節日禮、喪假撫恤金。
【福利補助】彈性考勤、愛心基金(員工急難互助)、免費工作餐。
【歡樂聚會】年終尾牙、抽獎。
【教育訓練】在職培訓80H(建霖學苑)、總裁座談、線上學習APP。
【社團活動】合唱團、羽球社、籃球社等。
【免費健檢】每年一次免費體檢。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英屬開曼群島商建霖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環境/產品英屬開曼群島商建霖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環境/產品
英屬開曼群島商建霖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環境/產品英屬開曼群島商建霖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環境/產品
英屬開曼群島商建霖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環境/產品英屬開曼群島商建霖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