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戶美食館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松戶日本料理起源於彰化市區,為了服務讓中部更多的老饕食客能以平價吃到美味頂級的日本料理,台中松戶店因而誕生,我們開店至今二十一年,已服務過大大小小,數千場的婚宴與聚會,松戶始終堅持採用最頂級、新鮮的食材料理出一道道精緻的佳餚,加上以日本人親切又周到的服務態度,打造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讓大家享受到日本料理的細緻美味。

松戶的許主廚在16歲時因對日本料理懷抱著無比的興趣與熱情,開始從學徒實習手藝,從北到南取經已擁有20多年專業的廚藝經驗,主廚表示做餐飲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理念,就是每日嚴選最新鮮、最高級、最美味的食材,才能提供給每一位上門的客戶超值又滿意的用餐經驗。

不同於其他日本料理店的地方是,老闆更進一步把日本料理這樣高級細緻的餐飲延伸應用到婚宴菜單上,打造出高貴精緻的日式喜宴菜單,搭配百萬等級的燈光秀、用心美化的氣球場佈、專業的音控與服務團隊,不僅提供給賓客們一場視覺味覺兼俱的饗宴,也給予新人一輩子難忘的幸福囍宴。

產品/服務

尾牙、春酒宴、晚宴、日式套餐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