紘樂名品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紘樂名品前身為LW PROSYSTEM成立於2004年。我們擁有最年輕、專業的團隊,以無比的熱情,堅持最高品質的原則為頂尖的客戶服務。

經歷多年來的努力,超過1000組以上客戶的滿意及認同,同時累積了500組以上與建築發展商、室內設計公司的密切合作經驗,紘樂名品已逐漸成為他們長期合作的生意夥伴,讓我們快速的成為市場上最佳的視聽娛樂系統客製化夢幻服務團隊。

2014年為公司發展之關鍵年,持續加入的資金及股東,讓我們將業務觸角衍生至頂級的廚具、家具作整體規劃的異業整合,創造出前所未有的商業型態,藉由生活化、精品化的展示,讓消費者能更輕易的了解我們的理念。

未來計畫將在台灣其他一線城市像台中、高雄等擴張直營展示據點,為不同區域頂尖的客戶服務,與代理品牌原廠共同成長茁壯。 

對消費者來說,我們認為:
"完美結合工藝美學與尖端科技,為頂尖客戶設計專屬娛樂系統" 才是未來的趨勢及正確的選擇。

我們的旅程,才剛要開始…

產品/服務

代理歐洲最頂級視聽娛樂及控制系統.

世界各地的私人豪宅及頂級招待所"御用"的娛樂系統. 



代理品牌:
丹麥: Artcoustic 壁掛薄型音響
德國: Loewe 國寶視聽精品
丹麥: Steinway Lyngdorf 世界頂級史坦威音響系統
智能: Crestron 智能控制系統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尾牙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員工不定期聚餐。
另有優厚業績獎金。
工程師另有個案獎金.
定期員工國外旅遊.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