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仕堡商旅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2005年,新光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秉持著優勢延伸的原則,選定台北信義計畫區推出「新光信義傑仕堡」,透過國際級商務飯店的專業能力,提供更廣泛的客群,更精緻貼心的軟硬體服務。 樓層面積達13000坪的新光信義傑仕堡,一共規劃193間舒適豪華公寓、一樓的三家高級餐廳,還有24小時全年無休並結合五星級管理、住宿和商務多功能的酒店式公寓。定位商務住宅華廈的「新光信義傑仕堡」,與台北101國際金融大樓和世貿中心僅有數步之遙,距離信義百貨商圈僅需要五分鐘的徒步路程。 信義區是一個綜合教育、醫療、娛樂、人文、休閒的多功能生活區,也是台北政治和金融發展的重點區塊,傑仕堡提供多元六星級品質服務,讓住戶於住宿期間有家的感覺,對產品物超所值,創造絕對滿意。
經營理念
– 秉持人本關懷的精神,以顧客需求為依歸,實踐對顧客品值的承諾。 – 建立顧客第一、賓至如歸、享受在家的感覺之經營理念,凝聚所有員工的共識,以專業的服務與形象服務住戶。 – 強化管理團隊工作效率與生產力,增進跨部門溝通協調,橫向整合,縱向落實,提升工作效率,營造一個融洽、進取、親切與合作無間的團隊。

產品/服務

– 酒店式公寓經營管理
– 商務客房住宿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免費供餐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更多說明

【獎金、津貼】
1. 節金
2. 年終績效獎金
3. 婚喪喜慶補助金
4. 早班津貼、大夜班津貼 、外語津貼

【人才發展】
1. 員工在職訓練
2. 中高階主管訓練
3. 彩妝、美姿美儀課程
4. 完整的考核制度
5. 順暢的升遷管道
6. 依業務需求提供各類證照、進修補助

【員工設施】
1. 員工制服及定期換洗服務
2. 視職務需要配發公務手機
3. 當值膳食

【法定福利】
1. 勞保、健保
2. 退休金提撥

【其他福利】
1. 員工健康檢查
2. 員工旅遊補助
3. 員工團體保險
4. 尾牙或春酒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