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河能源環控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公司設立於103年6月,主要營業項目:工業餘熱回收應用工程(製冷、製熱、發電)、0.6kW/RT系統機房保證工程、冷凍空調工程設計及施工、無塵室工程工程設計及施工、能源管理顧問、工程技術顧問 、國內外綠建築系統申請整合。提供能源節約、提升能源使用效率之系統規劃、設計、監造、安裝施工及相關技術專業諮詢。


經營理念
台灣是一個海島型的國家,它沒有太多的自然資源,特別是在能源方面。低碳及綠能的充份應用是非常重要,能源的有效使用,一直是大家長期關注的議題。我們公司專注於能源管理系統技術,幫助業主了解、衡量,並實現降低能源成本。我們的技術及服務可以協助業主有效及永續性地實現目標。

產品/服務

機械設備製造業、污染防治設備製造業、其他機械製造業、電器及視聽電子產品製造業、無線通信機械器材製造業、電子零組件製造業、電腦及其週邊設備製造業、資料儲存媒體製造及複製業、配管工程業、電器承裝業、電器安裝業、冷凍空調工程業、消防安全設備安裝工程業、自動控制設備工程業、照明設備安裝工程業、電腦設備安裝業、電信工程業、衛星電視KU頻道、C頻道器材安裝業、儀器、儀表安裝工程業、保溫、保冷安裝工程業、機械批發業、電器批發業、精密儀器批發業、電腦及事務性機器設備批發業、電信器材批發業、污染防治設備批發業、消防安全設備批發業、資訊軟體批發業、電子材料批發業、耐火材料批發業、國際貿易業、建築物公共安全檢查業、消防安全設備檢修業、用電設備檢測維護業、能源技術服務業、環境檢測服務業、工、礦顧問業、管理顧問業、工程技術顧問業、其他顧問服務業。

恆河能源環控服務有限公司
工程倫理守則

基本守則

壹、 善盡個人能力,強化專業形象
貳、 涵蘊創作思維,持續技術成長
參、 發揮合作精神,共創團隊績效
肆、 維護雇主權益,嚴守公正誠信
伍、 體察業主需求,達成工作目標
陸、 公平對待包商,分工達成任務
柒、 落實安全環保,增進公眾服利
捌、 重視自然生態,珍惜地球資源

恆河能源環控服務有限公司—員工信條

一、 員工對社會的責任

守法奉獻:恪遵法令規章  保障公共安全 增進民眾福祉
尊重自然:維護生態平衡  珍惜天然資源 保存文化資產

二、 員工對專業的責任

敬業守分:發揮專業知識  嚴守職業本分 做好工程實務
創新精進:吸收科技新知  致力求精求進 提升產品品質

三、 員工對業雇主的責任

真誠服務:竭盡才能智慧  提供最佳服務 達成工作目標
互信互利:建立相互信任  營造雙贏共識 創造工程佳績

四、 員工對同僚的責任

分工合作:貫徹專長分工  注重協調合作 增進作業效率
承先啟後:矢志自勵互勉  傳成技術經驗 培養後進人才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業續獎金
月休8天以上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