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鄰租屋有限公司

德鄰租屋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德鄰租屋致力協助房東與房客創造合諧關係,使房東租的放心、房客住的安心。
“德鄰”出自倫語里仁第四:「德不孤,必有鄰」;
意喻生活在台灣的人擁有純樸良善的秉性,也有守望相助、雞犬相聞的敦厚情誼,讓人與人的關係緊密而美好。
我們想要發揚光大的理念,就是讓這塊土地上的人都能互助為鄰,因而獲得最多的收穫與喜悅。
 
德鄰在101年房地買賣最興盛時期,開始了房屋租賃市場的開拓與經營。
在經歷十年的辛苦歷程,我們將開始化經驗為文字的傳承,
藉此培育出來的同仁,不僅可以解租賃市場的問題外,未來更希望可以帶給彼此及社會更多的幫助。
 
「能夠踏實無愧,才是我想要的立足之地。」如果你這麼想,恭喜你就是我們想要找的人!
德鄰秉持真誠、長期維繫客戶關係的經營理念~ 比起華爾街之狼,我們更想找到誠懇的大仁哥──除了積極熱情的性格之外,良好的品德更是我們重視的求才要求。
我們有良好的培訓機制 優秀的團隊一起成長。
若你對業務工作有熱忱、喜歡自主挑戰高薪與獎金,卻又抗拒一般業務的唯利是圖與惡性競爭,
熱愛愉悅良好的團隊  歡迎來德鄰瞭解彼此 踏出堂堂正正的職涯腳步

【經營理念】
 誠信 正值 合法是我們最基本的理念 
 建立深遠的客戶關係,打造完善租賃體驗,成為長期且值得信賴的夥伴,讓客戶與員工都能享受美好生活。 

 我們提供溫暖體貼的個人化服務與中肯信實的建議, 
 藉此創造開放、舒適及優雅的環境, 
 讓人們感到真心的關懷與貼心的協助,是德鄰人的終極使命; 
 清楚明白、安心自在與印象深刻的感動是德鄰經驗的最佳寫照。

產品/服務

【產品服務項目】
*招租:租屋介紹配對、擬定專業合約、點交房屋設備、結算水電瓦斯、違約服務、續約服務、退租點交結算

*代管:屋況租金建議、租屋配對、代簽租賃合約、結算水電瓦斯、每月管理報表、續約服務、退租點交結算、點交房屋設備、設備問題處理、房客違約處理、提前招租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禮品、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尾牙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公司福利與保障】
✽各式獎金發放(業績獎金、年度獎勵金)
✽端午、中秋、生日禮品
✽年終尾牙
✽任職滿兩年即以公假享健康檢查
✽團保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