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watch_行品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行品股份有限公司(Skywatch Innovation)創立於 2011年 11月,為業界資深專案開發、影像技術人員、與台灣安控上市公司所共同組成。我們的核心能力在於設計、開發、與提供物聯網(IoT)之平台與服務。本公司目前的主力產品 “Skywatch 智慧空間”為方便、易用、可靠、安全的物聯網解決方案,提供完整之軟硬整合服務,以延伸使用者快樂擁有其使用空間、關心其中的人、事、物為目標。

產品/服務

- Skywatch 致力於創造"商務人士最愛用的AI空間管理服務"
- Skywatch 深入解決物聯網設備的連線(P2P & Relay)、控制、對話
- Skywatch 提供客戶之服務包含設備之管理、分享、直播、分析
- Skywatch 分析功能已實現雲端影像摘要與智慧快轉
- Skywatch 所架構的設備對話機制,可快速與夥伴的方案接合,實現API 經濟圈。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員工旅遊、認股機會、員工健檢、不定時聚餐、業績獎金、享勞健保、週休二日、到職當年7天特休依月份比例給予。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