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味泰泰 Mrs. THAI) 味泰國際餐飲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讓泰風,不再只是料理。
每一季、每一樣的餐點,都是我們的主廚經典。 

這味泰泰Mrs.Thai將傳統的泰式料理融入日式元素以及台式家常風味,採用可單人獨享的方式呈現『泰風拉麵、丼飯及定食』。

同時滿足老饕們的視覺、嗅覺、聽覺、觸覺及味覺,進入真正、五感滿足、美食藝術的最高殿堂。

讓對美食饗宴要求完美的您,感受意猶未盡、愛上這難得的美味。盼能與您體驗,我們想帶給這個世界的美好與驚喜。

現在和未來的佈局將以多角化、多品牌化的經營策略強攻開發市場,歡迎積極、熱情、有執行力的您,加入我們的團隊,共同成長。
 

產品/服務

泰風拉麵- 原創泰式湯頭與拉麵元素的完美結合。泰風飯食。泰風食品公司。
未來將更積極拓展市場版圖,往更多元的餐飲食品業發展。有想法、積極、有實行力的妳/你,加入我們的團隊!!!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績效獎金
餐飲類: 免費供餐
娛樂類: 員工聚餐、尾牙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