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金剛國際有限公司

Fonestuff/IROCKS/Lexma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福金剛深耕台灣電腦周邊實體與虛擬通路市場,擁有強大的通路經營實力與經驗,掌握市場前端動態與消費分析,我們的客戶來自各大連鎖賣場與網購通路、集中商圈、外圍門市、企業用戶,虛擬網購,一般消費者…等通路版圖遍佈全台各地。 我們來自一群熱愛科技產品的經營團隊,結合品牌思維與消費者使用經驗,期許自己在市場前端,提供時代下話題與需求性產品。累積超過15年的通路經驗,讓我們不斷因應市場變化與需求,代理最好的產品。 經營宗旨 福金剛以累積消費者最高滿意度為宗旨,希望每個人都能「買的安心,用的開心」,用心經營代理商的角色,並結合各界社群媒體,Facebook, Line@生活圈,IG,Youtube的力量,堆疊著生活化的行銷,拉近消費者與品牌的距離。 留下的腳印 走在周邊市場的前端,我們有品牌創造的精神,曾創下與金曲歌王蕭敬騰聯手調音打造的限量耳機,走紅全球華人市場,短暫卻爆發性的成長,引領Fonestuff走遍台灣大街小巷。我們走過熱血嗨翻天的年輕,也在迅速成長的過程,面臨市場艱鉅的挑戰,如今我們站在業界,延續創新的精神,成就更好的品牌。 社會實踐 幫助弱勢與動保團體,我們不曾缺席,但真正值得思考的是,企業責任能如何當下實現,因此,我們努力尋找優秀的團隊,給予最大的舞台,盡所能給予最好的條件。福金剛充滿正面能量,相信成就他人,就是成就自我,期許您的加入。
經營理念
我們創造一個舞台,讓更多願意打拼的年輕人在這裡成就自我理想與目標, 相信態度決定人生的高度,只有積極與企圖心,才能達到你的夢想 重視團隊合作精神,正面思考,平衡生活與工作!

產品/服務

電腦電競周邊品牌代理
耳機喇叭影音類產品代理
通訊周邊類產品代理
其它綜合商品代理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特別休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交通類: 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慶生會、尾牙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