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渡假飯店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於102年成立位在中壢火車站附近 ,鑑於近年開放陸客來台觀光,銀河渡假飯店鄰近桃園國際機場,
交通便利故本公司主要服務以團體和陸客為主,希望有志一同的夥伴一起加入我們吧。

銀河渡假飯店坐落於中壢火車站前市中心精華地段,距離 中壢車站車程只需5分鐘,飯店建築外觀洋溢着希臘般的風 情,一樓外觀我們以日系風格裝潢設計,飯店的地理位置 鄰近中壢車站、SOGO商圈、新明夜市、中壢夜市,可輕鬆 享有中壢繁華生活圈。
本飯店約有近57間客房,寬敞明亮的大廳以及室內室外餐 廳,讓您享受奢華嶄新的感受,卻又符合平價時尚的經營 風格,不論是商務中心區、客房上網設施、或是飯店專屬 停車場,無論您是來桃園中壢出差商務洽公或旅遊渡假的 旅客,銀河渡假飯店絕對是您的住宿首選,我們誠摯地歡 迎各位旅客的蒞臨。

產品/服務

渡假飯店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