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創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ERSA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Kurtz Far East limited. 庫爾特遠東有限公司 隸屬於 庫爾特-埃莎集團,是一家德國著名的從事機械設備製造的工業集團,到目前為止已有二百三十年的歷史。 庫爾特-埃莎集團有二大類產品,分別為庫爾特產品和埃莎產品。 庫爾特產品的起源可追溯到1779年在Hasloch am Main 最初成立的鍛錘工廠,如今的庫爾特是一家極具競爭力的中型工業集團,業務種類覆蓋了多個工業部門,工廠遍及德國與海外,雇員人數已超過1000名。作為全球最大的泡沫設備供應商,庫爾特公司始終遵循品質第一,堅持不懈地為廣大客戶提供全面的技術服務。庫爾特公司於1985年正式進駐中國市場,在短短20多年中業務發展迅猛,在泡沫塑料行業佔據了重要的一席之地,設備更是贏得了使用者的信賴和較好的口碑。 埃莎產品是1921年埃莎公司創始人Ernst Sachs先生于柏林設立第一所獨特的電烙鐵廠房,他以自己姓名的頭兩個字母ERSA相連命名創辦了埃莎公司,並發明生產出全世界第一把電烙鐵。90多年的發展歷史使埃莎公司已成為歐洲最大,全球最全面的整體焊接解決方案提供者。 作為專業的焊接工具與焊接設備的生產供應商,埃莎始終創新並領導著全世界焊接工藝的發展。 1964年,埃莎公司製造了歐洲的第一台波峰焊。目前,埃莎是全球為數極少的幾家有能力生產高端的隧道密封式充氮波峰焊的供應商。這種頂尖技術的波峰焊特別適合於高難度產品的生產,也大大降低了生產運行的成本。 業內頂尖的埃莎回流爐,憑藉其獨特的專利技術設計的多點噴嘴技術大大提高了回流爐的熱補償性。 1995年,德國埃莎又發明了全世界第一台選擇性波峰焊,至今德國埃莎的選擇性波峰焊在中國大陸的裝機量,已經幾乎達到了75%左右佔有率。 2013年,德國埃莎又推出了全世界第一台集頂部紅外和熱風加熱技術於一身的BGA返修系統,並實現了返修過程的全自動化,包括返修過程中錫膏自動塗覆技術。 在全球任何角落,埃莎都可以為用戶提供最完整的焊接解決方案。同時埃莎公司還擁有全世界規模最大的焊接技術資料庫,隨時説明客戶解決焊接過程中遇到的各類公益問題。 我們可以驕傲地宣佈:是技術和創新在推動著埃莎的發展。我們不僅僅著眼於提供設備,更重要的是提供解決方案。我們決心説明客戶提高他們的產品品質,提高他們的生產效率,降低他們的生產成本。我們的目標是:ERSA設備永遠走在印刷電路板裝配行業前列,我們相信可以更好地為客戶服務! 目前隨著亞太區域業務的不斷壯大,臺灣駐點辦事處目前招聘工程師職位。公司提供富有挑戰性的薪水以及完善的福利,歡迎高素質人才加入!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特別休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
交通類: 上下班車資補助
娛樂類: 尾牙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