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益紙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彰益紙器致力於發展瓦楞紙板、紙箱及紙管之包裝業,經過多年奮鬥,在台灣及越南頗具知名。
彰益紙器有限公司於民國94年設立,憑藉著穩扎穩打的企業理念,顯示潛在的競爭能力,專業從事各種高級瓦楞紙板、紙箱的生產。
同時為保證無污染的產品的高質量,以及愛護地球的理念;企業裡設立了品質檢驗部門,配合高素養的檢驗人員與先進的進口檢測儀器;對輸入的原料、輸出的成品實行強而有力、只求為顧客提供最佳的服務!
彰益紙器有限公司企業使命~
我們將繼續追求顧客的滿意,一起分享我們卓越的經營績效與高度的成長,並為全體彰益紙器有限公司的同仁、投資人創造出最大的福利。

品質的堅特
政策︰服務客戶、持續改進、貫徹品保、完善自我
目標︰進料、制程、成品品質高於99%
批退︰低於1%
滿意︰高於85分

未來彰益紙器有限公司發展策略:產品的專業化、客制化以及差異化

彰益紙器有限公司鼓勵有創新思維的優秀人才加入我們的團隊,一起邁向永續經營的下一個里程碑!

產品/服務

瓦楞紙板、紙箱及紙管之包裝材料

專業從事各種高級瓦楞紙板、紙箱製造生產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績效獎金
餐飲類: 伙食津貼

更多說明

派駐越南當地幹部職務加給(面議)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