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特爾科技有限公司

takex 竹中電子光電開關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NTR 奈特爾科技有限公司,致力於高品質自動化相關零組件之專業銷售代理,目前主要代理日本TAKENAKA竹中電子工業株式會社光電開關 奈特爾科技為TAKEX台灣區代理商,TAKEX代理商,負責TAKEX光電開關及相關感應器TAKEX SENSOR在台灣的銷售及服務工作 且為求產品線之完整,也努力發展自有品牌NTR精密自動化零組件 -NTR透過.反射.同軸型光纖 -NTR高精度電子式壓力開關等不遺餘力服務客群!以其對客戶達成全面性的服務!!   
「專業服務;誠信踏實;客戶滿意」為奈特爾(NTR)的核心競爭力,長期以來我們以此為中心秉持著客戶至上服務於業界,以主動積極的態度來提供客戶最快速便捷的服務,我們更期待產品線的完整及專業的經驗與技術,提供客戶total solution的服務。
營業項目 自動化零組件代理: 日本TAKENAKA竹中電子工業TAKEX sensor及相關感應器 TAKEX台灣代理商,主推TAKEX光電開關
NTR光纖 : 光電光纖,備有透過.反射.同軸型光纖
NTR 高精度電子式壓力開關 : KPM42系列、NP43系列 正壓 真空壓 連成壓及NP70系列通訊型各式壓力開關元件 我們更推出微差壓傳感器來服務更廣大的客戶群 !!
 中心價值 誠信務實: 以誠信我本,穩健經營,勤勉不懈,專注本業、精益求精, 分工團結: 以認真的態度透過大家分工,將每項領域都做到最好 創新速度: 以持續創新,挑戰自我,以最佳的速度,達成客戶的期望。
融洽和諧: 以人為本、尊重員工,溝通協調, 互相勉勵 以全方位整合服務,提升產業競爭力, 創造客戶、供應商、公司、員工最大利益。
公司願景 1.透過專業的代理商制度拓展市場,以靈活的身段運籌帷幄,期許成為自動化零組件最專業的代理商 2.在既有客戶基礎上,提供更多附加服務,追求與客戶端的策略合作關係 3.在設備上除提供客戶更好的服務品質外,並重視技術服務和長期的技術學習,提供客戶完整的解決方案(Total Solution),以達成對客戶的完美承諾 4.實現本公司成為台灣地區最傑出的專業代理商與設備商的願景。

產品/服務

1.負責國內業務推展,介紹產品功能及特性。 2.開發潛在客戶,拓展市場。 3.定期拜訪客戶,維繫穩定客戶關係。 4.負責產品報價及訂單處理,並處理帳款回收相關事宜。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奈特爾科技有限公司環境/產品奈特爾科技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奈特爾科技有限公司環境/產品奈特爾科技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奈特爾科技有限公司環境/產品奈特爾科技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