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恩綠能有限公司

愛家園 陪你一起減碳救地球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資源耗竭」、「全球暖化」我們正在面臨地球毀滅的危機,全世界各國均在尋找乾淨的替代能源,而太陽光電離我們並非遙不可及,太陽光所產生的光波及能源,正是現在及未來最佳省能的綠色新能源。

政府正在積極務實打造臺灣綠能低碳環境,經濟部能源局推動「陽光屋頂百萬座」計畫, 目標在2030年臺灣太陽光電發電設置容量須達6,200MW,能源局表示「打造綠能低碳環境」是逐步邁向非核家園的基礎,藉由節能減碳、減少尖峰負載及降低電力需求;供給面的全力推動再生能源、穩定電力供應及降低碳排放等策略措施,全力積極推動太陽光電發電系統。

現階段政府以鼓勵屋頂型太陽光電系統為主,並以「躉購費率」及「獎勵措施」推動再生能源政策,而「太陽能發電設備」應用於合法的建築物上,一般以鋪設於屋頂為主,現在可以依較高的價格賣給政府,未來也可以選擇供應建築物內所需的電力,更可因太陽能光電板阻隔烈日照射於建築物本體造成脆化,避免室內溫度過高而高度使用空調,可說是對世界、國家、社會、人類有全方位的幫助。

上恩綠能有限公司太陽能屋頂型發電系統及服務,提供家用或商用能源及減少碳排放量完整的解決方案,包含交流電太陽能解決方案及直流電型產品系列,上恩綠能有限公司為體貼客戶的心,除了提供可靠、高效率的整體太陽能光電解決方案,更提供多元融資方案及天災或人禍的風險排除計畫,為住宅、商業和大型專案客戶提供有效的專業支援。

產品/服務


  本公司住宅型太陽光電系統設計工法,精緻、美觀、合法又能防水,頂先業界更符合民眾住宅需求。本公司採用高效能太陽能光電PV模組,在弱光環境下 (清晨, 黃昏或是多雲), 仍能維持高優質效能,並且可降低室內溫度,省冷氣費、有效阻隔烈日輻射,保護樓頂防水層、取代鐵皮屋頂升等為美觀的綠建築屋頂,提升建築物附加價值。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尾牙、春酒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紅利獎金、彈性放假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