謙益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我們是專業的化學工廠,自本公司1991年成立以來,皆著重於各種接著技術的研究開發,生產各種熱熔膠、水性膠、油性膠...等接著劑,擁有最先進的專門研發部門。

因應環保意識的抬頭,本公司繼而推出改變傳統接著觀念的環保接著產品,例如熱熔膠膜、與有可用於大型噴繪印表機使用的噴繪膠膜,與特殊用途的熱轉印膜,所有產品在轉貼時,將不再有傳統接著劑刺鼻的溶劑氣味,最重要的是節省人工,能源與工時。而這些綠色環保接著膜,絕對不含對人體有害的物質,也將會對節能減碳做出相當程度的貢獻。

尤其是在熱熔膠的部分,為了方便使用,我們推出各種的型式,如熱熔膠膜、可噴式液態熱熔膠、熱熔膠條、熱熔膠粒、熱熔膠塊、熱熔膠片...。為了改善接著我們還研發了新的接著製程與技術,並代理改善接著的利器、打粗專用的鎢鋼棒、金剛砂輪。

展望未來,化工技術日新月異,業者使用的材質更是千變萬化,而這些技術與材質的革新,必須結合粘著技術的跟進,才能使終端產品商品化。本公司期望以專業化、標準化的粘著技術,為業者提供確實完整的接著技術服務。更期待在這科技發展快速的時代,為所有新材料開發最適合的接著方式。


產品/服務

1.生產各種熱熔膠與熱熔膠膜、特殊膠膜、噴繪膠膜、噴繪熱轉印膜、水性膠、油性膠...等接著劑 
2.代工貼合 
3.技術諮詢,協助開發特殊產品之接著劑 
4.鎢鋼砂輪,鎢鋼棒之總代理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特別休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詳情面議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