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全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亞太全通科技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90年,本公司主要從事網路寬頻事業,經過多年的努力,「亞太全通」這塊招牌已經成為「社區網路」 的同義詞。由於我們對技術不斷創新的承諾,再加上累積豐富經驗之菁英所組成的經營團隊,提供諮詢服務與技術支援,深獲用戶讚許,因而造就我們目前已於北中南部地區完成超過900棟社區大樓寬頻網路系統建置案,擁有五萬戶以上的客戶群。 本公司秉持著『服務‧堅持‧創新』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我們著重於網路技術之發展提供使用者『安全‧快速‧穩定』的上網品質並整合國內外最先進的寬頻傳輸技術及擁有國際網路工程師認證的專業工程團隊,期以給予使用者最完善的服務。亞太全通社區寬頻網路主要的性質為寬頻資訊服務提供者,不同於一般ISP業者所提出撥接連線上網方式,寬頻資訊服務提供者主要是提供以寬頻等連線方式連上網際網路。亞太全通社區寬頻網路連外固接專線寬頻傳輸技術,讓每位客戶能盡情享受飆網的樂趣! 當然,在網路服務業中要贏得長期的勝利,除了最佳的技術、品質及領先的研發優勢外,服務水準尤為關鍵所在。所以我們對於服務方面也是相當自我要求,讓用戶在申裝前能夠充分了解本公司產品,在使用時遇到狀況也能和善、耐心並儘速幫他們處理妥善。本公司在這樣的策略領導下,期望能建構更大的競爭優勢,並鞏固在網路業中的領導地位。 此外,員工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所以公司的管理是以提供員工一個最舒適的工作環境為目標,希望員工能在舒適的工作環境下為公司創造最大的利益。同時公司也希望員工在為公司努力創造利潤之時,也能夠將此利潤回饋給員工。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因此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亞太全通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產品/服務

社區寬頻整合建置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慶生會、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
其他類: 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