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園_高津商社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王芸榛 董事長
山東老王的大女兒
賣的不是甜瓜、也不是大饅頭
賣的是道地的台灣菜>正港的台灣口味
王董事長畢業後即進入名人大飯店擔任服務生,先後歷練了中信大飯店會計、常鶴樓主任、寒軒大飯店經理、協理而執行副總經理。見識了川、粵、浙、湘等中國各大菜系的變化,也見證了台灣餐飲界二十餘年的發展。在強調複合式經營、無國界創意料理的今日,她選擇了道地的台灣菜,從傳統的台灣料理出發。「138」

生肖屬羊
但堅持不透露年齡
為了打造令人驚艷的名店,破除台菜上不了檯面的緊箍咒,從購屋裝潢到動線規畫,從人才培訓到每道料理的口味與擺盤,王董事長事事躬親務求完美,所有細節都不馬虎,期將台菜精緻化,誓言當將台灣料理推上國際舞台的領頭羊。「103」

淡中有味 餘韻無窮
台菜以「色調美觀、滋味清鮮」的閩南菜系為本,因薈萃了早期日據殖民及眷村移民等時期風格,並匯聚了原住民、客家、山海線和工商應酬等不同層面的生活型態,其文化的包容力詮釋也造就了台菜的飲食精髓,呈現出傳統卻又多元豐美的一面,是宴請外國賓客及瞭解台灣人文歷史重要的標的。「131」

低調 也可以美麗而優雅
藏身大都市的幽靜巷弄中,窗外綠意盎然。
古樸的木雕巧妙點綴在雅致的裝潢中,溫潤的柚木桌椅搭配王董事長珍藏本土藝術家朱銘、席德進和楊英風等人的作品,連用餐的過程中都能為心靈注入雞湯、輸入養份。從美食與美學的角度重新包裝傳統的台灣料理,展現大器度的色、香、味之美。「129」
堅持與考驗
簡單的提味與烹調,保留食材的原味與口感,將自然、健康的飲食概念與典雅、精緻的用餐氛圍注入傳統的台灣料理當中。
在王董事長堅持不放味精、雞粉等人工甘味;也不加嫩精、蘇打等化學添加物的指示下,連魚翅丸和沾醬都由師傅們當天親手製做、親自調配。雖然在試菜的過程中屢屢遭遇挫折,讓廚房師傅們傷透腦筋,但終究在口感與味蕾的執著中一一克服,師傅們堅定的信念與深厚的功力可見一般。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員工及眷屬住院慰問金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