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禾華德福實驗學校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2012年夏天,在高雄,有一群父母,因為期望孩子有不一樣的學習模式,他們的共同選擇是「華德福教育」並開始了共學園的籌備,在104學年度成立「光禾華德福實驗教育機構」,本實驗學校以實踐華德福教育為宗旨,我們期待能把真誠的生命教育獻給孩子們,期待能在台灣的教育環境中落實多元教育,同時讓教育權真正的回歸到學習者身上。
禾華德福,在今年度已有7年級並轉型成為實驗學校,我們期待能把真誠的生命教育獻給孩子們,期待能在台灣的教育環境中落實多元教育,同時讓教育權真正的回歸到學習者身上。未來的歷程需要更多對於華德福教育有興趣、有熱情,願意看見孩子的需要並喜愛與孩子工作、學習的夥伴一起加入我們。

產品/服務

求才條件:
基於生命的愛、責任與理想,想要幫助孩子成長而從事教育工作的人。
1. 受過國內外華德福教育師資養成培訓,已取得證書或正在受訓中者。
2. 具實際華德福學校教育學經歷,並在華德福師資培訓中。
3. 具合格教師證書,喜愛且認同華德福教育,願意參加華德福師資培訓者。
4. 有志於從事華德福教育工作,並且願意參加華德福師資培訓者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福利制度:

保險類: 員工團保

更多說明

1.國定假日休假
2.其他福利面議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