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集晴海旅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集集住宿·晴海旅館」位於集集火車站周邊,步行約5分鐘即可輕鬆抵達,旅人們可沿著遊人如織的商圈街道,採購精美伴手禮;近距離欣賞火車站的歷史風華;也可乘著火車或騎乘自行車,穿越林蔭蔽日的綠色隧道,感受樸實寧靜的小鎮風情。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集集住宿·晴海旅館」備有兩單床及兩大床,新穎潔淨的客房空間,大大提升室內的採光明亮度;簡潔的現代風格,呈現低調奢華的俐落時尚感,讓整體氛圍更為清爽舒適。另外還有提供地下室的停車場,讓您的愛車不必擔心安全性的問題唷。 旅舘內還有自家烘焙坊 ,供應的麵包及其內餡皆是自己手工製作,好吃又健康。早餐採用自助式餐點,有清粥小菜 水果 咖啡麵包等 提供您多樣式選擇 帶給您一早滿滿的活力泉源! 歡迎您前來集集小鎮,享受遠離塵囂的淡雅愜意。 倘若您對旅途或行程有任何疑問,歡迎直接電洽【049-2761555】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集集住宿·晴海旅館。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員工體檢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
娛樂類: 員工聚餐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