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森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源起】
本公司主要核心幹部皆由本業界所匯聚出來之精英。主要分為兩大部門:(1)女傭部 (2)廠工部 ,針對不同需求的客戶,做最妥善的外勞引進評估及規劃分析、讓客戶可以申請到最大的外勞配額、創造最大的經營利潤,並提供您外籍勞工管理之最佳顧問。
外勞入境後的各項繁瑣的文件處理、核備,皆由專人控管,客戶完全不用擔心;業務/翻譯手機24小時不關機,隨傳隨到,提供最完整的服務。
本公司所有作業及流程都有專業的業務人員為客戶做最詳細的解說及量身規劃。包含外勞引進評估及規劃分析、增加外勞配額申請、文件申報、核備、優質挑工、引進、外勞入台後各項服務、外勞管理等繁瑣工作,皆能全程專業服務。
全體同仁秉持著<服務、誠信、專業、效率>的公司理念,盡心提供雇主優質勞工與服務。
 
服務項目
一、外籍勞工引進:
各類廠工、看護工、家庭幫傭的外籍勞工的引進及來台後的後續服務和協調。
二﹑管理顧問:
1. 協助企業人力開發與生涯規劃輔導。
2. 各類企業教育訓練之規劃與執行。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員工聚餐、尾牙
補助類: 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安森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安森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安森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安森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