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風情股份有限公司

杜拜風情時尚旅館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主題 Style

在杜拜風情所有的房間中,每一間的房型設計都是獨一無二的;46間客房就運用了四百多個設計元素打造,其中包含阿拉伯宮殿、島嶼渡假villa、上海式奢華、歐式浪漫、摩登時尚、搖滾前衛…等主題房型,內部千挑細選的傢俱和擺飾都是為了賓客而量身打造,在材質上也很講究,值得您細細品味。

精緻Refined

杜拜除了精緻寬廣的空間外,對於房間內的設備也提供了最完善的享受,例如:在百坪空間的醉愛蘇美島套房,備有恆溫SPA私人泳池,躺在泳池旁Villa木屋裡的斜躺椅上,可看到寬闊的天際線,如同沉浸在空中花園,讓人徹底享受、舒壓。
其他主題房型另備有超大湧泉氣泡幻彩按摩浴缸、SPA衝擊區、精油蒸汽浴、法式維琪浴、三溫暖烤箱、恆溫泳池、SPA池…等,並結合全國最新衛浴專利-浴缸潔淨逆洗系統,100%水質安全純淨,絕不汙染,讓所有賓客安心使用。除此之外,尖端科技藍光視訊隨選系統,完整的KTV影音設備,可讓賓客盡情歡唱、一次滿足。

尊寵Honorable

商務頂級套房另附設有情境餐廳、旅客專屬會議室、健身房、電腦室、閱讀室、交誼廳…等設施,滿足賓客紓解壓力、闔家歡樂、健康渡假以及同事聯誼的需求!本館同時備有專車往來中部科學園區、台中機場,提供定時接送,備感尊榮的禮遇。
杜拜風情以超越六星級飯店的設備與規格呈現給國人出外旅遊、開趴聚餐或是南來北往的商務人士最佳投宿的選擇,旅人們將可便利而經濟的在國內體驗高檔且與眾不同的藝術風華。

產品/服務

本館位於台中縣大雅鄉神林南路,於98年8月隆重開幕,總房間數共46間,其包含26間汽車房與20間商務房,本館汽車客房共有恆溫SPA游泳池、Villa木屋、大理石按摩浴缸/雙人FRP按摩浴缸/湧泉氣泡幻彩按摩浴缸、法式維琪浴/缸上SPA、浴缸潔淨逆洗設備、三溫暖烤箱、乾濕分離淋浴間、蒸氣室、KTV影音設備/藍光DVD、VOD藍光影視設備、光纖網路上網、客房47/42吋藍光液晶電視、浴室20吋液晶電視等設施。商務套房有FRP按摩浴缸、缸上SPA、浴缸潔淨逆洗設備、乾濕分離淋浴間、商務密碼鎖保險櫃、光纖網路上網、客房42吋液晶電視、浴室20吋液晶電視等設施。客房設計與其風格、空間、設備機能等不盡相同!本館另附設有情境餐廳、健身房、電腦室、閱讀室、交誼廳、商務旅客專屬會議室等,滿足賓客渴望享受、紓解壓力、家庭親子、健康渡假以及同事聯誼的需求,更提供企業員工出差及招待賓客最佳選擇!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員工聚餐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