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女性專用30分鐘健身中心-劍潭店(駱希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全台灣分店數第一的健身中心擴大徵才囉!!!! CURVES是專為女性設計的環狀運動健身中心,於1992年在美國創立。 為了讓女性能輕鬆且持續運動而開發出來的這套運動課程,由於廣受好評,現今全球80個國家已有約10,000 家分店。目前全球有超過400 萬以上的會員享受Curves 的環狀運動。目前台灣共有90家分店,我們正擴大徵才中,歡迎優秀人才加入我們的行列! CURVES 是專為女性量身訂作的環狀運動健身中心,於1992 年在美國創立。 為了讓女性能輕鬆且持續運動而開發出來的這套訓練計劃,由於廣受好評,現今全球80個國家已有約10,000 家分店。目前全球有超過400 萬以上的會員享受Curves 的環狀運動。 Curves秉持的經營理念為「有健康快樂的員工,才能讓全世界的女性更健康快樂。」 Curves期待與熱情的妳一起讓台灣的女性更健康、有活力。

產品/服務

女性專用健身中心,教練貼心服務會員,指導會員運動,促進會員身心健康、塑身減重。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勞退提繳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