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eurons

迅杰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迅杰智能使命是「讓數據作最有效採集」。

我們長期關注「數據採集」與「設備聯網」的 IIoT工業物聯網解決方案,秉持以設備聯網為圓心,讓OT與IT產生交握互聯為半徑,協助失落的中小企業重新轉型升級,從第一線生產設備的數據採集到後端數據資料庫開發,我們不停地協助對於工業物聯網感到陌生的企業,提供無償工業4.0數據觀點與改善策略建議。

公司產品 iNeurons
一套結合「雲端與邊緣」運算的全新物聯網開放式平台,以核心積木邏輯語言降低程式開發撰寫難易度,為IT 整合OT升級智慧工廠的完美解決方案。是我們將於2020年推出的重磅擊工業物聯網開發軟體,以『積木』概念組合,將原生數千行程式代碼視覺化,重新賦予數據能力價值。

數據採集的意義,是將冰冷的生產數字,轉化成一連串有意義與價值的數據。

即便一杯精品咖啡的背後,都存在著如咖啡豆生產履歷數據、日曬時數分析、最佳烘焙溫度與採購交易的背後數據意義。

智慧工廠轉型的關鍵在於打破傳統OT/IT不協作的技術壁壘,當數據不再只是數字,而成為有價值的數據,是決策者首要面對工業4.0的升級與轉型挑戰。

成為微軟AI infinity夥伴後,正積極邁向AI智能雲端平台服務

我們需要更多有能力的夥伴加入我們!
奇蹟只會降臨在不言放棄的人身上,別小看數據奇蹟..!
 

產品/服務

iNeurons 全球開放式平台
- 數據採集.分析應用
- 邊緣運算.機器學習
- 雲端服務.模型建立

工業物聯網數據探索
- 智慧生產製造策略顧問
- 數位轉型升級解決方案
- 數據資料庫撰寫建立
- 設備聯網.溫濕度監控
- 用電消耗分析.空調節能
- 智慧學校.智慧醫院.智能樓宇
- 空氣感測.稼動率分析.養殖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陪產檢及陪產假、特別休假

福利制度:

娛樂類: 慶生會、尾牙

更多說明

《 我們重視每一位夥伴,希望夥伴樂在工作、享受人生,努力實現自己的目標 》
★ 加班補助為補休或加班費 身為【迅杰智能同仁】你應有的福利!

★ 自由、舒適、溫馨的工作環境。

★ 免費充電神器
咖啡 (耶加雪菲.肯亞.阿拉比卡..)與各式茶包(紅茶.烏龍茶.阿華田)可享用。

★ 定期內部教育訓練/培訓
包含新人訓練、專業或管理職能等培訓

★ 結婚祝福禮金

★每個月生日餐聚
(真的是每個月!! 只差1月份與7月份的夥伴加入 , 就達成每月生日聚餐)

★週休二日、員工團保 【我們有,別人不一定有的福利】。

★順暢的升遷管道
(觀察能力 > 學歷經歷)
(我們擁抱有想法與洞察力兼具團隊合作能力的事業夥伴)

★ 中秋、端午、年終、尾牙
(團隊榮譽獎金必須的 , 不可少 , 拱主管捐出來也是可以的)

★ 全民健康保險 、 勞工保險、勞工退休金(公司依法提撥6%) 、男性員工陪產假、育嬰假、特別休假、產假、職災保險、婚喪喜慶補助。

企業發展的框架,
第一步 : 合乎現行法規制度章程
第二步 : 創造客戶最大優先利益
第三步 : 回饋員工分享紅利機制
第四步 : 保持上述營運模型順暢


關於員工福利,我們想說的是....
您不用擔心 . 我們嚴肅把關對待
一如我們面對每次數據採集的過程,
永遠保持積極樂觀與謹慎接納的態度 !!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影音

迅杰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影音迅杰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影音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